Sagittaire

所有补档指路爱发电 别问了

【祺鑫】真相真的是真的 4


被甜到激情解封沙雕文学


4.

见面会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周末。

 

周末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养成系组合里的铁血直男成员要和某个也许不那么直的成员,一.起.去.欢.乐.谷.了。

 

……

 

丁程鑫惶恐,丁程鑫紧张,他拿起了手机打开lofter祺鑫tag,企图找到一些游乐场避免事项。

 

……他被最高热度r18文学吓退了。

 

他欲哭无泪,视线转向在客厅看战狼(?的刘耀文,露出一个和煦的笑,粉丝彩虹屁会用眼里洒满星河来形容的那种眼神直勾勾盯着刘耀文。

 

刘耀文被看得毛骨悚然,抖索着拿起遥控器,换台到甜蜜暴击,恭敬地说:“丁哥对不起,丁哥我错了,我这就支持您的新片!”

 

 

丁程鑫沉默了。

 

但他马上想起了自己的目的,收了让刘耀文毛骨悚然的笑,说:“耀文儿,想跟哥哥们去欢乐谷吗?”

 

刘耀文瞟了一眼不远处在厨房煲汤的小马哥,心想我要是跟着去了欢乐谷破坏你们二人世界我看我三天之内就被小马哥寻仇。所以他坚定地摇了摇头,开口:“我不……”

 

“不,你想去。”这不是刘耀文的声音,而是丁程鑫的抢答。

 

这一句饱含多重感情,有坚定,有刚毅,有养成系组合成员的执着,有对未来的向往,有威胁。

 

刘耀文感动吗,不敢动。

 

所以最终就变成了他们三个踏上欢乐谷之旅。

 

刘耀文在马嘉祺哀怨的目光下觉得自己仿佛变成了一帘幽梦的紫菱,马嘉祺是绿萍;变成了还珠格格的知画,马嘉祺是小燕子;变成了情深深雨濛濛的如萍,马嘉祺是依萍;变成了回家的诱惑的艾莉,马嘉祺是品如。

 

……

 

上了保姆车被丁程鑫拖到两个人中间夹着坐的时候,刘耀文头痛到仿佛有一百个丁程鑫在他脑子里说——“你好骚啊。”

 

手边的马嘉祺突然说话了:“刘耀文。”

 

刘耀文条件反射:“诶,品…呸,小马哥,什么事?”

 

马嘉祺满脸复杂,看着刘耀文,和他身边的丁程鑫,满脸复杂地说:“耀文儿,你还小,学业为重,不要太早谈恋爱。”

 

刘耀文:……

 

不是的小马哥你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刘耀文有口难言。

 

不管怎么说,三个人还是到了欢乐谷。

 

丁程鑫兴奋了,刘耀文沉默了,马嘉祺…马嘉祺呢?

 

马嘉祺躲在丁程鑫背后。

 

 

记起来了,他恐高。

 

他们现在要去坐过山车。

 

排队的时候刘耀文只想甩开那对狗男…不对,那对好兄弟,所以他站在了最前面,上过山车也首当其冲坐在第一排。

 

落座了才发现居然没有人跟他一排。

 

……他也怕啊,他此时异常想找到哥哥们给个安慰,但是当他回头发现马嘉祺挽着丁程鑫的手甜甜蜜蜜坐在最后一排眺望远方风景的时候,他镇定地回了头,就让他随风而去吧,看开了。

 

过山车猝不及防发动,空中绕圈飞速下降,尖叫声此起彼伏。

 

的确很猛,很快,很高,很…很要命。

 

马嘉祺下来时已经四肢发软需要丁程鑫搀扶,丁程鑫无语,他觉得自己拖着一个麻袋,他说:“马嘉祺你不能坐就别坐了,你看看你难受成什么样子。”

 

马嘉祺低着头,没有说话,但是细微地抽动了起来。

 

……

 

不是,你抽什么,我才想抽吧。

 

然后丁程鑫就感受到,一滴晶莹冰凉的泪珠,弹上了他的手背。

 

丁程鑫:?

 

马嘉祺哭了??

 

刘耀文在一边呕吐,不忘伸来一张纸,“小马哥,别哭了。”

 

马嘉祺抹着眼泪,抬头泪眼朦胧地看向丁程鑫,眼泪适时落下一滴,又低下头开始抽抽。

 

丁程鑫:……

 

我看你才是演员吧公司为什么不给你安排上这就是演员啊?我是出轨了还是瞎约了啊你哭得仿佛我是什么渣男似的干啥?不对,我就算找别人你也没必要这样8?

 

丁程鑫觉得自己也快哭了,为什么一个大男人会因为坐过山车哭啊,还在自己面前哭,搞得被他欺负了一样。他过意不去,伸出手轻轻给马嘉祺顺了顺毛,说:“祺祺不哭祺祺乖,等下给你买糖糖吃啊——”

 

“好的!”马嘉祺火速抹干眼泪没等丁程鑫话音落下就抬头笑开了。

 

……这也太快了吧。

 

丁程鑫无语凝噎。

 

他现在确认了马嘉祺的确是影帝。

 

但没办法,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他走到边上装修童趣的小卖部,买了一支草莓味棉花糖,然后又走回来,发现马嘉祺坐在边上的长椅,扭头专心看着一对…情侣?

 

丁程鑫走过去在边上坐下,了然于胸,看来小老弟是想谈恋爱了。

 

顺便咬了一口棉花糖,然后也一起看向那对情侣。

 

——男:你要看我手机干嘛啦

 

——女:我不管我不听你不给我看你是不是外面有别人了呜呜呜

 

——男:哎真的怕了你了,给你看给你看

 

——女:那你快把密码告诉我啦

 

——男:好好好……

 

谈恋爱真麻烦。

 

丁程鑫又咬了不知道第几口棉花糖,庆幸自己一心沉迷带动组合走向光明前程不受世俗情爱束缚,在心里给自己颁发了一系列中国好队友感动中国十佳人物之类的头衔。

 

然后他就发现,他把马嘉祺的棉花糖,吃得差不多了。

 

完了,他该不会又要哭吧,赶紧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再去买一个。

 

但是马嘉祺把头扭回来了,他看着丁程鑫,他满眼深情。

 

 

深情什么啊?

 

该不会发现棉花糖没了吧……

 

马嘉祺有动作了,他把自己手机掏出来了,丁程鑫紧张了,他准备主动认错。他们同时开口了。

 

马嘉祺:“丁儿我告诉你我的手机密码是******。”

 

丁程鑫:“马嘉祺对不起我把你棉花糖吃了!”

 

 

丁程鑫疑惑了,马嘉祺不哭了。

 

丁程鑫觉得马嘉祺每一天的行为都可以列入迷惑行为大赏。

 

好迷。

 

为什么要告诉他手机密码。

 

马嘉祺笑了,他伸手摸了下丁程鑫的脑袋,说:“你爱吃就吃吧。”

 

好迷。

 

马嘉祺好迷。

 

丁程鑫好迷惑。

 

刘耀文在旁边吐完默默给自己买了一个棉花糖,心疼地抱抱自己。

 

谈恋爱真可怕。

 

……

 

欢乐谷迷惑之旅结束后,组合要一起飞去北京做活动,五个崽子乖乖并排坐着候机,各个站姐在对面不停“咔咔咔”。

 

丁程鑫对自己今天的机场fashion很满意,除去被马嘉祺塞进来的同款腰带同款基础款黑裤子,要不是因为款式常见,他才不会穿这么引cp粉误会的裤子呢。

 

马嘉祺坐在那认真沉思,然后保持表情不崩被站姐拍美照,手机摆在腿上。

 

丁程鑫佩服,少年偶像就是要有这样的觉悟,时刻保持完美,而不是沉迷手机的死宅!

 

他受到了鞭笞,他决定收起手机。

 

收起之前手机震动了一下,丁程鑫认命地打开手机。

 

养成系组合成员是很忙的。

 

不玩手机不存在的。

 

是一条微信。

 

——马嘉祺的母亲大人:小丁啊,你帮我看看祺祺在干嘛,怎么不回信息呀

 

……先别在意丁程鑫为什么会有马嘉祺妈妈的微信,当务之急是让马嘉祺回消息。

 

所以他在发问前先习惯性拿过了马嘉祺手机,行云流水输入密码解屏。

 

 

靠,大事不好。

 

马嘉祺满脸惊喜,丁程鑫满脸冷漠。

 

马嘉祺凑近说:“丁儿你记得我的密码呢。”

 

丁程鑫坐开了一点,镇定地看了看周围的站姐。

 

嗯,右手边扛炮站姐快窒息了。

 

嗯,丁程鑫也快窒息了。

 

是不是该点播真相是真了。

 

他好迷惑。

评论(52)

热度(9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